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学深学透,发挥团体作用,引导基督教走中国化道路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江西圣经学校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2-09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引导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同工和江西圣经学校师生爱国爱教,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及神学教育,深刻理解“基督教中国化”的科学内涵,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江西圣经学校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组织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江西圣经学校教务长吴红英牧师主持,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同工、江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学习。

图片2.jpg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基督教教牧人员带领广大信徒要学习、传达和贯彻好习总书记在这次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爱国精神,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就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发挥宗教团体作用,引领基督教走中国化道路为题,向与会同工和师生谈了自己对学习会议精神的体会。李牧师勉励与会人员,在今后学习中要注重将学习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自律自强,提高综合素质和自身工作能力,开创全省基督教工作新局面;将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相结合,促进全省教会健康发展,奋进新征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江西基督教界更多新的贡献。

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处室的领导干部出席专题学习会并指导工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