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1-12-08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2021年12月6日,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认真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69fe84f3e6d0.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

岳清华牧师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得到更加全面的贯彻,宗教工作法律体系和政策框架日益健全。福建省基督教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秉承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推进本省基督教中国化逐步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坚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建设新时代福建基督教。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撰稿:李平、郑博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