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参观中国基督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
2021-06-17 供稿:孙琪
A+
A-

2021年6月17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以及参加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六次会议的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负责人在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基督教两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中国基督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

_20210617152811.jpg

王作安在参观展览时勉励各宗教团体要深入挖掘各个时期本宗教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光辉事迹和爱国典范,结合四史教育,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王霄汉、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花蓓陪同参观。

_20210617152821.jpg

“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中国基督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共分为“同心篇”“同德篇”“同向篇”“同行篇”和“跟党走,开新篇”五个部分,展示了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以来的百年间,中国基督教的先进力量和先进人物拥党爱国、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佳美足迹和光荣事迹。

(摄影:吴新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