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盛夏送爽 尊老孝亲

​——白城市洮北区瑞光北基督教堂到阳光养老院慰问

2021-08-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近日,北方天气异常炎热,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反弹趋势,这给养老院老人们的外出带来不便。2021年7月31日,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瑞光北基督教堂孙丽长老了解这一情况后,带领执事和同工20余人,为洮北区阳光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床单、水果等生活必需品,解决老人们的生活问题。

921208.jpg

 瑞光北基督教堂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慈善事工,打造了一支专业的侍奉队伍,包括理发师、按摩师、修脚师、家政人员等具有专业技能的同工。这次慰问活动,同工们带着各自的专业工具,为阳光养老院的老人们理发、按摩、修脚、打扫卫生等。理完发的老人开心地对着镜子笑着,直夸头发剪得好,清爽的发型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丝丝清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正需要按摩来缓解因缺少运动而造成的肌肉僵硬,老人激动地向按摩的同工表达感激之情;干净整洁的环境让老人们住得更舒服和愉快。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老人们的生活,同工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慰问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也充分体现了教会积极引导信徒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践行“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美好素养。

                          (撰稿:王文玲、孙丹)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