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中国基督教两会接待澳大利亚联合教会代表团一行
2013-09-17 收藏 报道:王腾飞
A+
A-

  2013年9月17日上午,由澳大利亚联合教会全国总会长安德鲁•杜特内牧师带领的澳大利亚联合教会代表团一行18人到访中国基督教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阚保平牧师等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举行了座谈。

  高峰会长首先对澳大利亚联合教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近期中国教会的发展情况。

  澳大利亚联合教会全国总会长安德鲁•杜特内牧师对中国基督教两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到访中国教会,希望能分享到中国教会在教会联合方面的经验,并希望在神学教育方面有更多的交流。

  阚保平副会长向客人一一介绍了与会同工,并对客人的提问做了回应。包智敏牧师、王保成同工分别向客人们介绍了所在部门的主要事工以及近年来中国教会事工的发展情况。

  座谈中,宾主双方还就社会服务事工、神学教育及多元文化在教会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新的了解,为未来加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双方互赠了礼物,高峰会长陪同客人一行在圣三一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