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世界信义宗联会总干事代表团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
2013-07-26 收藏 报道:王腾飞
A+
A-

  2013年7月25日上午,世界信义宗联会总干事马丁•容格牧师一行九人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举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高峰牧师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一一介绍了与会同工。中国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包佳源牧师和单渭祥牧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傅先伟长老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说:世界信义宗联会同中国基督教两会自1987年以来就建立了友好的往来,具有悠久的历史,世界信义宗联会也十分尊重和认可中国三自的原则,并专门出版了三本详细介绍中国教会的书籍,这也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基督教的发展情况,中国基督教两会同世界信义宗联会的友谊和合作是我们非常值得骄傲的一个典范,世界信义宗联会总干事马丁•容格牧师的首次到访也具有历史的重要意义,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大家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世界信义宗联会总干事马丁•容格牧师对中国基督教两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世界信义宗联会十分重视这次对中国基督教两会的访问,世界信义宗下属的各个成员也都十分期望同中国教会有更多的交流,本次来访中国教会的目的,主要是学习、多听、多看。我们也十分重视世界各教会间的相互关系,一直在思考一个教会如何长期持久更好的发展。马丁•容格牧师还介绍了自己机构与教会的情况。

  座谈期间,培训部主任包佳源牧师、出版部主任包智敏牧师、研究部副主任顾梦飞同工、社会服务部代副主任王保成同工分别向客人们介绍了所在部门的主要事工以及近年来中国教会的发展情况。

  会上,宾主双方还就神学教育、圣经发行、社会服务、教会牧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不仅增进新的了解,并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宾主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