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漳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八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暨《漳州基督教》赠书仪式
2024-03-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谱新篇。2024年3月15日,福建省漳州市基督教两会八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暨《漳州基督教》赠书仪式在漳州召开。会议由漳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庄静城牧师主持,漳州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各县区基督教爱国团体秘书长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庄静城牧师简要汇报了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的概况,并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动员与会同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汪少飞牧师宣读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发出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 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共同倡议》。

漳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庄国民牧师汇报了漳州市基督教两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并提出2024年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思路。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林云山牧师、叶清金牧师,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余红珠执事代表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向与会同工作述职汇报。漳州市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会议,认真听取了市基督教两会工作报告和班子成员的述职汇报。

会中还举行了《漳州基督教》赠书仪式。《漳州基督教》在编写过程中,得到漳州市民宗局和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支持与帮助;经省民宗厅审核批准,报省新闻出版局审核后出版。市基督教两会将《漳州基督教》颁发给各县区基督教团体负责人,并由各县区基督教团体负责人带回所辖区赠送教会,免费传阅交流。

编辑:青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