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金陵协和神学院师生来访苏州独墅湖教堂
2024-04-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陈祥生
A+
A-

2024年4月14日,金陵协和神学院副院长陈彬牧师带领2024届毕业班神学生和部分神学院教师,一行100余人来访江苏省苏州市独墅湖基督教堂,并参加两场主日礼拜。苏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牧师,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独墅湖基督教堂行政主任何秀玲陪同接待。

何介苗牧师主礼首场礼拜,陈彬牧师以《丰盛的恩典》为题,从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荣上加荣、乐上加乐四个方面,劝勉神学院毕业班学子们和独墅湖教堂的弟兄姊妹,唯有敬畏上帝、依靠上帝,相信上帝的恩典总是丰富够用。

在第二场礼拜中,神学院诗班献唱诗歌《主,我要遇见你!》,黄金斌牧师以《主赐新命令》为题,勉励众人要彼此相爱,总要向这个世界活出爱来,使基督圣名得着荣耀和赞美。

神学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走上服侍的岗位,祝愿他们凡事蒙主引导,凡事靠主得力,凡事能荣神益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保持初心和使命,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带领广大基督徒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推进基督教健康传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