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春学期开学感恩崇拜暨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4-03-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月27日,江西圣经学校举行2024年春学期开学典礼。上午8时,江西圣经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副校长姚大芳牧师、林观福牧师及师生同工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全校师生在学校小礼堂举行开学感恩崇拜暨开学典礼。感恩崇拜由林观福牧师主礼,学生代表宣读经训,李云根牧师以《信心之旅》为题证道。他劝勉同学们在新学期新征程中寻找信心,不断追求属灵生命成长,看重神的话语,体会主的恩典,作光作盐;在真理和知识上不断长进,抵制极端、异端和邪教,让真理的圣灵带领基督教健康有序成长;时刻牢记主的恩典够用,坚定并勇敢地担当时代使命,在服侍中依靠主恩,趁着年轻努力装备自己,焕发青春活力被主重用。

接着开学第一课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和生命安全教育讲座,提升师生们的爱国觉悟和爱国情怀;增强师生们的生命安全意识,提高逃生避险技能。

编辑:佳遇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