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增进粤港教会交流,共促主内一家情谊

——香港神召会访问团一行到访广东

2024-02-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24年2月26日至28日,香港神召会访问团一行11人在刘金胜牧师的带领下到访广东。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兼广东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和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共叙两地教会的深厚友谊,并就各自教会当前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樊宏恩牧师对香港神召会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粤港两地历史至今都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关系,两地教会间也有着长期良好的主内情谊。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当前广东省教会的发展现状和省基督教两会重点推进的基督教中国化事工,以及加强教会规范化管理、神学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事工的情况。同时,他提议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加强互访与交流,共同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金胜牧师代表访问团对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广东教会的健康传承与发展、省基督教两会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十分赞同樊宏恩牧师的提议,期望两地教会能够巩固友谊,深化共识,促进粤港人心共聚。

在粤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访了广东协和神学院、协和堂,以及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中山市等地级市基督教两会及堂会,双方就各自教会情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编辑:佳遇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