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接待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访问团
2023-05-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3年5月10日至13日,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主席陈德昌牧师一行13人来山东访问交流,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明牧师参加接待。

在交流中,董美琴牧师对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访问团介绍了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加强齐鲁神学思想建设、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实践做法,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关系,建立互访机制,在基督教中国化和健康传承等方面加强交流。陈德昌牧师感谢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访问期间对礼仪之邦、齐鲁文化有了深刻认识和切身感受,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内地教会的神学思想交流,增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深化基督教中国化的思考与探索。

来访期间,访问团参访了省基督教两会、山东神学院、济南市基督教中国化历史教育展厅以及济宁、泰安等市的基督教活动场所。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