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
A+
A-

2022年8月19日下午,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结合福建基督教实际,着重引导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岳清华牧师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时召开的一次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统战光辉历程和成就,系统阐述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我们基督教界人士和信徒牢牢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新时代福建省基督教指明了方向。

岳清华牧师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他要求全省基督教教牧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为主题,努力推动基督教自我变革,自觉做到坚持三自办教原则毫不动摇、培养爱国爱教人才毫不放松、抵御境外宗教渗透毫不含糊、依法依章程办教毫不懈怠、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毫不退缩,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魏燕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