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日照市基督教会举行全面从严治教工作座谈会
2022-08-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8月3日,山东省日照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行全面从严治教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市各基督教活动场所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王会选长老主持。王长老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基层实践、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教会人才培养及推动社会服务事工四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长老强调,全市各基督教活动场所要认真部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教相关工作,加强自我排查与日常督查,确保走深走实、举一反三、排除一切威胁稳定的隐患因素。各活动场所要主动开展“三爱四史五认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基督教界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意识基础,增强教职人员和广大信徒的爱国情怀,在大是大非和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确保日照市基督教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会议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多个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并组织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基督教教职人员惩处及退出办法》。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圆满结束。

(来源:日照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