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2022年6月21日,贵州圣经学校召开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部署会议由贵州圣经学校校长杨朝云牧师主持,会前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为部署工作祷告。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发出的《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和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关于贵州基督教界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贵州圣经学校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严格按照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实施方案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增进凝聚力、协同力,确保崇俭戒奢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为贵州基督教健康传承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