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加强疫情防控 做好安全保障

​——陕西圣经学校召开专职教师视频会议

2022-0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12月30日下午,陕西圣经学校召开了全体专职教师视频会议,以“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安全保障”为专题内容,展开讨论研究。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主持会议,副校长陈鼎亮牧师献上会前祷告。

王红牧师通报了此次西安防疫的总体情况,总结了陕西圣经学校在防疫中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目前,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平安。王牧师向上帝献上感恩,并分享了全省各地教会对圣经学校师生的关心、问候与支持。

1df.jpg

神学专科班和培训班的各班主任老师就各班学生的情况予以通报和情况说明,如采取了加强个人防护、校舍饭厅等居住环境消毒、积极配合每日的核酸检测、在校老师共同作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以良好的心态抗击疫情等。陈鼎亮牧师就本学期刚刚结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学期总结,对学校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设想与安排。副校长杨海涛牧师就后勤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以保证广大师生的正常生活。其他各位专职教师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同时表达了“共同抗击疫情,陪伴同学共渡难关”的坚定信心和态度。

王红牧师最后总结,强调大家要共同守望,祈求疫情早日过去;求主赐信心、智慧和能力,使陕西圣经学校在非常时期有序开展各项事工,不辱使命;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  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