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2021-12-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12月2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全体教牧同工参加。

精神学习会2.jpg

学习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会议公报。

朱致国牧师激励全体教牧同工要有政治觉悟与政治意识,与全国各族人民一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沿着基督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教会的力量!

省基督教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学习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级宗教团体财务监督管理制度(试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