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举行读经周开班式
2021-10-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杜启莺
A+
A-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2021年10月11日,福建神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读经周开班式,仪式由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福建神学院本年度秋季开学实行分批入学措施,此次读经周开班式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

_20211012092045.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做劝勉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福建神学院今年新入学的100位同学,感恩学院的工作满了上帝的祝福与同在,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学院呈现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

他指出由于疫情影响,此次读经周成为史上最迟开展的秋季读经周。九月份疫情突起,福建多地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福建举全省之力打响疫情阻击战,各地教会爱心涌动,纷纷加入捐资捐物和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福建神学院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决执行相关要求,实行延迟入学等措施。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的今天,更要坚持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巩固抗疫成果。

_20211012092050.jpg

岳牧师表示以圣经的话开启一个学期的新生活、新学习是福建神学院的优良传统。“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章16-17节)作为神学生,我们要待祷告如呼吸,视真理为食粮。他期盼所有同学在读经的过程中都能有所得,在读经中体会神话语的甘甜。

读经周开班式在岳清华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随后,学院正式进入为期五天的读经周,全院学生共分成12个读经小组,以组内轮流朗读的方式开启线上线下读经之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