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多地基督教会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
2021-10-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常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

汉中.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同时为积极落实陕西省、汉中市统战部及民宗委《关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汉中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9月20日至23日,组织各区、县常委、主要教会负责同工,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

(撰稿:齐今歌)

 

铜川市基督教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9月23日,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周”系列活动,在“迎国庆、颂党恩”主题座谈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调研的重要讲话和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在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各教会要继续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

(来源: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榆林市基督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系列活动

9月26日,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在芝圃巷教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系列活动,约100名教牧同工、信徒代表参加。

榆林y.jpg

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带领大家以可见的仪式表达和提升内心看不见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爱国信念。随后,集体观看爱国主题影片。最后举办文艺汇演,弟兄姊妹载歌载舞表达爱国之情。

(撰稿:巩志强)

 

城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

9月27日,城固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周”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提高了同工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坚持三自原则,发扬基督教爱国的优良传统,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办好教会,结合会议精神带领全县教会健康发展。

(撰稿:饶静)

                               

汉台区基督教两会“爱国主义教育周”部署动员会暨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汉台区t.jpg

9月29日,汉台区基督教两会组织本区各堂点负责人及主要同工,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周”部署动员会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收获颇丰,一致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的正确领导,爱国爱教,走社会主义道路,遵守法律法规,带领教会健康发展,为建设伟大祖国作出自身新的贡献。

(撰稿:齐今歌)

 

西安市基督教两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30日,西安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专职教牧人员,前往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同工们认真参观了各文史资料陈列展室,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学习交流众多革命先烈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以及在极其艰难的环境中赢得革命胜利的非凡智慧。

同工们对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的艰苦卓绝以及拳拳为民之心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拥党爱国的立场信念,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热情和才智,尽好本分,脚踏实地努力做好基督教中国化的学习研究工作,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广大信徒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基督教教职人员的良好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西安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