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生庆国庆”晚会
2021-10-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2021年9月29日晚,浙江神学院在学院大教室举行2021年“迎新生庆国庆”晚会。晚会由副院长王以诺牧师主持,浙江省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浙江神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w晚会现场.jpg

晚会在一曲《为国祝福》的敬拜中拉开序幕,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孝浪牧师、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楼世波牧师为晚会献上祈祷,院长助理郑荣达牧师引用《马太福音》5章13-16节的经文,以“新时代新见证”为题,从发挥基本作用、见证上帝荣耀和践行爱国爱教等三个方面勉励大家。

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浙江神学院院长潘兴旺牧师在致辞中代表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和神学院欢迎新生并祝全体师生节日快乐!潘兴旺牧师以“做一位有正确目标的学生”为题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期间读好书、学好牧养教会的本领、成长好个人的生命。

d现场.jp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师生踊跃参加。本科四年级合唱了《求主福佑我中华》,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圣经专科一年级朗诵《请你差遣我》,讲述着上帝对我们的呼召和使命;圣乐专科通过三重唱的方式歌唱了《我爱中国教会歌》,讲说了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之中的合一与相爱的精神;圣经专科二年级使用手语表演的方式诠释了《仅此一生》这首歌曲;神学本科一年级朗诵合唱了《神佑中华》,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疆土辽阔的东方;神学本科三年级以吉他合唱的方式表演了《超越万物的爱》,看到上帝对世人的眷顾和慈爱;神学本科二年级合唱了《这一生最美的祝福》,感恩上帝让我们生活在美好的新时代。晚会通过多样的形式,唱响献给祖国母亲的颂歌,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最后,大家同唱一首《为国求福歌》,晚会在潘兴旺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