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接待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调研
2021-09-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9月26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一行三人来中南神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调研中南神学院2.jpg

调研组考察了中南神学院新校区建设,参观了学院的食堂、教室、操场、图书馆、琴房、礼堂等地方,对学院近年来在硬件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赞赏了学院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建筑风格以及《中国革命中进步力量——中国基督教界与党同心同行的爱国人士》爱国主义展板。

座谈会上,朱致国牧师详细汇报了学院制度化管理、疫情防控以及按中国基督教神学院校课程设置要求办学的情况,大家针对学院招生、课程、教材、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度的探讨。

调研组希望中南神学院继续坚持“三自”原则,培养爱国爱教高素质人才;要充分发挥神学院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神学思想建设研究基地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要在软件建设方面继续努力,鼓励大家在基督教研究方面下功夫,培养更优秀的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后备人才。

z中央统战部调研中南神学院5.jpg

湖北省民宗委、省基督教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学院副院长刘凤阙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学院办公室主任程育池牧师。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