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党的盛典 我们共同的节日

——基督教全国两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07-01 收藏 报道:王荣伟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基督教全国两会同工们齐聚本会大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心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_20210701155220.jpg

同工们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紧扣庄严宣告、伟大梦想、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九个必须、殷切期望和郑重号召等主要内容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再次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一贯宗旨。大家特别感受到“人民”是讲话的高频词,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表示,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字字句句,掷地有声,令人振奋,天安门广场交替响起了欢呼声与掌声,整个现场沸腾起来了,这是中国人民期盼强大的心声,同工们仿佛身临其境。

_0701155234.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鼓舞了收看实况直播的基督教全国两会同工们,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我国基督教健康传承的良好局面和广大信徒的幸福生活;激发了同工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基督教的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