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国庆后首次升旗仪式
2020-10-09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0年10月9日,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后首个工作日,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在圣三一堂前举行升旗仪式。

20201009161820.jpg

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徐徐升起,全体同工肃穆站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讲话。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也是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70年前中国教会的前辈们通过三自爱国运动展示了爱国爱教的风采,这种用三自爱国精神办好教会的意志需要我们在新时代中继续发扬光大。徐牧师指出,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认同”,即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同样适合我们爱国爱教的传统,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正确的“四观”,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

在国旗下,同工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等参加升旗仪式。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主持升旗仪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