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中国基督教神学院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在沪举行
2024-02-23 收藏 供稿:杜鹏
A+
A-

2024年2月21日晚,中国基督教神学院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本届中国基督教神学院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小组成员共9人,8人参加本次会议。

组长林曼红牧师主持会议并致辞。林牧师介绍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小组的成员组成情况、由来及有关认定规定,指出开展神学院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是落实《宗教院校教师资格认定和职称评审聘任办法(试行)》和《宗教院校学位授予办法(试行)》要求和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动中国基督教神学院校正规化办学、规范中国基督教神学教育、加强神学院校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按照议程,工作小组成员依次对2023年收到的教师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相关规定的教师给予资格认定。2023年度共收到来自金陵协和神学院、燕京神学院、河北圣经学校、广东协和神学院、山东神学院、安徽神学院、福建神学院、云南基督教神学院的18份教师资格申请表,其中16位同工获得教师资格。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