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徐晓鸿牧师接待美国基督教访问团
2019-11-19 收藏 报道:邱云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11月18日上午8时半,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在本会会所接待了来自美国的基督教访问团一行七人。该访问团由美国圣经研习团契、达拉斯神学院、福音事工机构“生命之光”的代表组成。

_9841.jpg

徐晓鸿牧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中国基督教两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如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思想建设、教会规章制度建设、社会服务事工等。他谈到基督教中国化是中国教会自身的需要;十九届四中全会更提到了制度建设,这也是教会建设的重要环节;中国教会参与到扶贫帮困中,积极发挥正能量。同时,中国教会也面临着境外渗透、私设聚会点以及人才培养等挑战。徐牧师还谴责了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以及香港部分教会在其中发挥的不良作用。

圣经研习团契执行主任苏西•罗恩女士谈到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更新,介绍了其网络传媒事工,她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青年一代的教会人才在成长。

_0694.jpg

达拉斯神学院圣经辅导系主任达尔斯•狄更斯博士转达了神学院院长的问候,他表示,现在的社会在婚姻、家庭、亲子教育等多个领域都需要代祷,要在社会中有美好的见证,这样才能活出神的话语,才能在中国的语境下彰显神的大能。

福音事工机构“生命之光”执行副总裁和国际总监汤姆•海耶斯介绍了其福音传媒概况,包括书籍出版、广播节目等形式,用多种方式去传播神的话语。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与协作,增进了解,加深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