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助力疫情防控 基督教在行动
积极响应防控措施,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南昌基督教在行动

2022-03-23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自江西省南昌市出现输入型新冠疫情病例以来,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和南昌市基督教两会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江西省、南昌市及各区县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精准防控,及时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全力应对此次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昌市基督教两会接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下发的《关于各地教会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后,迅速将通知及时传达至所属县区教会,并指导各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他们要顾全大局,积极响应政府防控措施,全力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b04add6942e823ad.jpg

为传递爱心,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号召全市信徒积极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全力支持南昌市抗疫工作。3月 22日,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向新建区红十字会捐款伍万元支持抗疫。

tt图片2.jpg

面对疫情防控,基督徒没有退缩,在关键时刻勇于前行。3月17日以来,南昌市高新区五星殖场所基督教堂负责人李青兰姊妹,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做好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服务,不怕辛劳,不惧危险,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战争作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见证了一个基督徒爱国爱人民的情怀。

                        (来源:南昌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