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深化学习 不负嘱托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24-03-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4年3月26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驻会人员传达学习今年的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本次传达学习活动在同德大厦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向与会的同工同道介绍了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所作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

张克运牧师指出,通过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对宗教工作所作的总结和部署,可见党和政府对于宗教工作十分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更是对江苏提出了“新质”的要求,为江苏基督教工作坚定了思想指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在本省基督教界掀起学习的热潮,借此契机全面提升教牧人员政治素养,力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会议精神,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所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