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4-03-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024年3月18日上午,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在抚州市南城县基督教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姚宝山牧师主礼,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云根牧师、江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观福牧师、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王四明牧师、抚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金长剑牧师襄礼,按立张成兰(女)、陈玉茹(女)、范金文等三位同工为牧师。全体会众献唱《一切献上歌》,600多位弟兄姊妹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云根牧师,引用《约翰福音》12章20至33节的经文,以“一粒麦子”为题分享信息:作为神的儿女,应该像一粒麦子落在基督的教会里,委身在教会中,并要让老我旧生命死去,依靠主耶稣,生长出新的生命,长成谦卑、虚己、圣洁的新生命。作为神的仆人不仅要有新生命,还要有服侍的心,跟从主的心,做忠心的仆人,尽心竭力地牧养神的群羊,成为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使用,并制定了中长期培养计划和教会人才使用办法,努力培养江西教会中坚力量。

编辑:佳遇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