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任、会长联席(扩大)会议
2024-03-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4年3月12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济南召开主任、会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度全省基督教重点工作。省民族宗教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宗教事务联络中心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主持会议,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明牧师和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省基督教两会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做了工作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山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富集的优势,深化文化润教工程,推进神学思想研究成果转化,推进用中国化的表达方式释经讲道,打造具有山东特色、体现时代特征、符合教会需求的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品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教要求,增强规章制度的执行力,指导基层教会加强规范化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树立服务基层教会意识,加强培训工作,推进“双通”人才培养,建强神学宣讲团,定期赴基层教会开展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培训、讲座、宣讲,推动山东基督教健康传承。

会议还通报了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测评情况,研究了省基督教两会各专门委员会职责分工等事项。

编辑:青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