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三季度主任牧师/负责牧师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2-07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7年12月4日——5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第三季度主任牧师/负责牧师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12月4日的工作会由蔡葵主席主持并作动员。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各堂点主任牧师/负责牧师、燕京神学院、爱德敬老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北京市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索燕出席会议。会上,各场所负责人分别围绕规范年创建活动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12月5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杜玉芳教授为北京基督教会百余位教职人员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的报告。杜玉芳教授从深入理解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报告的主题和结构、重点领会报告的理论创新三个方面做了专业、系统、生动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教牧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为教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教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