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圣诞专题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举行2020年圣诞感恩赞美会
2020-12-24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2020年12月18日晚,由福建省基督教两会主办、福建神学院协办的福建省基督教2020年圣诞感恩赞美会在福建神学院福神堂举行。天使歌声穿云霄,基督降生佳音报。与往年不同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圣诞感恩赞美会不对外开放,然而这并不影响大家庆祝圣诞的热情。福建省基督教2020年圣诞感恩赞美会在充满活力、富有灵性的青年敬拜中拉开序幕。

1608300838700.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作晚会致辞。他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再一次见证了泱泱大国的风采。2020年之于教会也是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国基督教发起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疫情发生后,省基督教两会秉承使命在身、责任在肩的态度,坚持初心、步履不停,体现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真情,向社会大众展示了福建基督教“关爱人群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1608301398694.jpg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精彩跌宕,有独具特色的方言齐颂赞《八闽福地齐颂赞》,感人至深的小品《“疫”然前行》,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君王今降生》,触动人心的情景剧《“疫”外平安》《我等待》,优美动听的女生小组唱《当尊崇上主》,动人心弦的合唱《圣诞静歌》《荣耀歌》《啊!圣洁耶稣》《Come to the Music》。最后,晚会在岳清华牧师的祝福下圆满落幕。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