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圣诞专题
喜迎佳节 欢庆圣诞

​——陕西省多处教会举办庆祝圣诞节聚会及联欢活动

2020-01-02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白河县基督教会举办圣诞节聚会

 

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陕西省白河县基督教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圣诞聚会。参加聚会的信徒来自县城周边各乡镇, 150余人。白河县基督教会的两位长老及五位传道员分别以“耶稣降生了”为主题进行宣讲和劝勉,让信徒对圣诞节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_1.jpg

21日晚举办了圣诞联欢晚会,由刘义正长老致辞,黄龙全长老祷告,晚会十分平安、祥和、愉快。最后,教会还为每个信徒赠送了圣诞果、年历表等圣诞礼品。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佳节,也把平安祥和带给了身边的人。 

(撰稿:曹天赐)

 

岐山县基督教会举办庆贺圣诞节音乐联欢会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岐山县基督教会举行了“普世欢腾庆圣诞”主题联欢音乐会,县内各基层堂点与县基督教堂举行盛大联欢,大家载歌载舞,欢庆圣诞,盛装演出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本次庆圣诞活动,在县基督教两会精心安排和有序组织下,活动平安祥和,紧扣基督教中国化主题,以歌唱、舞蹈、表演唱、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真善美,展现基督教新风貌,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基督教,自觉抵制邪教,传播正能量,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和谐、快乐丰富的圣诞节。

(撰稿:张敏哲)

 

韩城市基督教会举办2019年圣诞感恩聚会暨平安夜晚会

 

普天同庆,救主降生。韩城市基督教会于2019年12月23日至25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圣诞感恩聚会。

12月22日、12月23日晚,由基层教会献上精彩的表演,敬拜赞美之后,梁茹传道、程金妹传道分别分享“他来”和“感恩圣诞”的圣诞信息。

_合影留念.jpg

24日晚上是“道成肉身”主题平安夜晚会,全市联合乐队奏乐《太初颂》、《以马内利来临歌》、《圣诞佳日扎起松柏》等,弟兄姊妹以舞蹈、圣剧、快板、情景剧、手语律动、小合唱、乐器合奏等不同形式表达赞美感恩、献上礼物,程聪智教师劝勉;最后是百人大合唱《宁静的伯利恒》、《道成肉身》、《哈利路亚》,乐曲神圣庄严,会众无不感动。

(撰稿:薛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