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领悟精神 部署工作

——运城市基督教两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2022年11月11日,山西省运城市基督教两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工作。运城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各主要教堂负责人及部分信徒代表参加。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师帅主持并带领学习,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李性德牧师、运城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岳银善长老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师帅强调,要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渗透,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结合运城市基督教的实际工作,要持续开展“三爱、四史、五认同”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基督教界人士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继续发扬中国基督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使中国基督教紧跟新时代前进的步伐,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会议决定要充分发挥市基督教两会的作用,对神学生的入职情况、使用情况进行摸底,积极为神学生的侍奉奠定良好的基础,坚持引进人才,树立用人导向,提供展示平台,促进人才成长,为神学生服务家乡教会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还要求各县基督教两会要群策群力发挥各自的功用,做好平时的牧养工作、敬拜工作、探访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羊,确保管理工作、牧养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运城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