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4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8日,陕西省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芝圃巷教堂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出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同工、榆阳区堂点负责人、教职人员30余人参加,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杨小利牧师主持。市民宗局领导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杨小利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全市信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理论实践,继续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努力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与全市人民一道为推动榆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贡献!

同工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公民创造力,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开展教会活动。


(撰稿:巩志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