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报道:王荣伟 摄影:吴新望
A+
A-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秋高气爽。举世瞩目、举国热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与其他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共10名代表应邀列席大会开幕式。

中国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认真领会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表示,非常高兴一起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吴牧师指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精神,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及生活继续发扬中国基督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使中国基督教紧跟新时代前进的步伐,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持观看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