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2021-12-16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21年12月15日上午,河南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本届2021年第三次主席、会长(联席)会务会议。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主持会议,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以上班子人员参加了座谈。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_6341.jpg

会议首先收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阅读了新华社、《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学习材料,认真学习并交流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为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河南省基督教界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奋进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宗教和睦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河南省基督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提高认识,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河南省基督教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