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云南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5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1年12月13日,云南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驻会人员及直属三一国际礼拜堂教牧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邓建伟牧师主持会议。

q全景图1.jpg

云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谭冶夫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全文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要求与会人员,着力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九个必须”的重要内容,加强自身建设,成为推动云南基督教中国化、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积极力量。

云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余文良牧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云南省基督教两会要深入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弘扬爱国精神,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学习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夯实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思想基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上,云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邵立良牧师、副总干事何彬彬牧师和省基督教两会王曹刚同工及直属三一国际礼拜堂副主任李敏牧师等同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