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领会会议精神 提升教牧能力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

2021-12-13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2021年12月10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于桥头街堂举行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学习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堂点教牧及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学习。

x学习现场.jpg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主持会议。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素霞牧师带领学习《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

张恩来牧师指出,各堂点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教牧同工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他表示,《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在实处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教牧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守法遵规、提升自身素养,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办教原则,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的教牧人员,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摄影:史爱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