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照亮一方道路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到宁强县大安镇验收路灯援助项目

2023-08-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经汉中市基督教两会踩点申报,确立了宁强县太阳能路灯援助项目。项目经过前期有序筹备、施工安装,正式发电照明。

2023年8月15日至16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在汉中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齐红军牧师和陕西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贾海光牧师陪同下,到宁强县对援助路灯的投入使用进行了验收。宁强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15日晚,王俊牧师查看了汉源镇路段路灯项目,检查路灯的安全性能,体验路灯的照明情况;16日上午,王俊牧师到大安镇参加太阳能灯投用仪式,大安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对王俊牧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太阳能路灯项目带给村民的便利和实惠。

王俊牧师在讲话中指出,服务社会、造福人群是基督教的优良传统,省基督教两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社会服务,十多年来,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扶危济困、脱贫攻坚等资助各种社会项目2000多万元,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此次路灯项目是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在社会服务方面又一次有益的实践,对助推乡村振兴,彰显基督之爱,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佳遇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