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常州基督教崇善基金举行“敬老公益服务”活动
2022-07-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帮助老年人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拓展常州基督教崇善基金老年人公益服务范围与能力,2022年7月9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江越带领常州基督教崇善基金执委会的成员以及常州市基督教堂爱心志愿者30余人赶赴新北区浦河润德老年公寓举行首次夏季“敬老公益服务”活动。

l理发现场1.jpg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该公寓的老人们进行免费理发和助浴。理发现场酷暑炎热,汗水浸透了理发师的衣衫,却并没有影响到他们服务老人的热情,剪刀舞动间,老人们的发型焕然一新。两个多小时下来,理发师和志愿者共为40多位老人理好了头发,为20多位老人护理助浴,其中还包括十几位长期卧床的老人。

j捐赠生活用品.jpg

随后,崇善基金还向老年公寓的145位老人送上了夏日清凉礼包,其中有毛巾、香皂、牙膏、风油精等日用品,价值6000余元。

李江越表示,“敬老公益服务”活动将成为常州基督教崇善基金日常项目,为更好地服务全市老年人,今后计划在常州市基督教堂等重点基督教场所设立公益理发服务点,发扬基督教作光作盐、荣神益人的精神,这也是“基督教中国化”的良好实践。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