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为抗击武汉新型肺炎疫情代祷
2020-01-30 收藏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今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武汉开始逐渐席卷全国,势头之猛,让人措手不及。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截至1月29日24时,国家卫健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11例,现有重症病例1370例,累计死亡病例170例,累计治愈出院124例。共有疑似病例12167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当前疫情继续在全国蔓延,社会各界正在组织力量全力相助。基督教全国两会心系武汉,将持续关注此次疫情,并适时做出应对。在此,我们也呼吁全国的教会和信徒为疫情波及的地区及群众献上代祷,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他相关行业的人员献上代祷。同时,恳请大家外出戴口罩,日常勤洗手,少去人流密集区,不给病毒可乘之机。生命无价,疫情面前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家人对社会负责!

微信图片_20200130160948.jpg

武汉在加油!中国在努力!上帝与我们同在!愿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