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向上海市红十字会​“博爱申城”志愿服务项目捐款一百万元
2019-07-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19年7月23日下午,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等一行5人前往上海市红十字总会,参加为“博爱申城”志愿服务项目捐款100万元仪式,上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浩亮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捐款仪式。

2d.jpg

“博爱申城”志愿服务项目是由市红十字会经过严格筛选出的40个志愿者服务项目组成,涵盖应急救护培训、救灾物资整理、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宣传等方面。该项目由上海市红十字会联合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市基督教两会为该项目捐资一百万元用于40个项目的两年实施计划。

张浩亮先生代表上海市红十字会对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途径,是一个国家、一个城市主流价值、主流文化的生动诠释,是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上海市红十字会与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在慈善公益事业合作上历史悠久,在灾害救援、社区关爱、助医助学等多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

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基督教界有着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和历史传承,这次与市红十字会合作开展“博爱申城”志愿服务项目旨在让上海基督教界更多地参与上海慈善公益活动,更多地帮助、服务本地区不同的困难群体和弱势人群,与上海红十字会一起共同推动上海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徐牧师还介绍了市基督教两会多年来与政府、社会慈善组织合作开展的各项慈善公益项目,并表示今后会更立足于本市,站在全市的高度,整合并利用教会资源,搭建好社会服务工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本市社会慈善组织的联系与合作,挖掘合作深度,拓宽服务广度,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添砖加瓦,为共圆中国梦作出贡献。

(撰稿:熊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