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安徽神学院举办2014年秋季新学期培灵会暨宗教慈善周奉献礼拜
2014-09-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军
A+
A-
  2014年9月13日至14日,安徽神学院在实习堂举办了2014年秋季新学期培灵聚会,针对刚进校园的新生信仰状况,以及神学院周边信徒生命的实际需要,又恰逢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发出关于慈善周活动的要求,安徽神学院圣工部精心准备了这次培灵聚会与奉献礼拜。


  培灵会邀请了江苏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淮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彬牧师和浙江台州市路桥区锡安堂主任任昌恩牧师前来主领。任昌恩牧师以《争战的得胜》为题,分别从基督徒与神、与人、与同工以及自身属灵的建造等十二个方面阐述了基督徒如何过得胜的生活而成为他人的祝福;陈彬牧师用他侍奉多年的经历、见证以及属灵的看见从《做主喜悦的孩子》、《神工人的责任》、《活在爱中》《祝福的人生》以及《当有的追求》等五个方面勉励大家生命能扎根,生活有见证,责任能担当。

  据悉,安徽神学院实习堂9月14日的奉献款将全部用于省基督教两会倡议的宗教慈善周“助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