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河南圣经学校接待省宗教局领导慰问
2013-09-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值此第29个教师到来之际,2013年9月10日上午十点,河南省宗教局副局长郭国志、宗教局二处李永生科长等一行3人到河南圣经学校,慰问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河南圣经专科学校总务长宋飞成牧师等教师热情接待了省宗局郭副局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时宋牧师首先向省宗局领导介绍了教师团队的构成情况、在校生的基本特点,他说在校教师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每年招生时该校生源充足;郭副局长让每一位教师畅谈自己在教学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汇报班级教学工作时,其中专科三年级班主任靳新元牧师认为师生访谈、班级讲座与设立教师信箱十分重要;专科一年级班主任徐春林牧师认为生源中整体文化水平比以前有较大提高,教师面临教学压力,需要有更多机会装备;另外,王文华老师、赵萍牧师谈到了教学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郭副局长总结讲话时说,圣经学校越办越好和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他总结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要充分发挥宗教院校的功能。办好宗教院校很重要,宗教教育影响到宗教内部人才的培养和健康发展,宗教院校的三大功能是培养年轻教职、培训在职教牧和进行学术研究;二是河南圣经专科学校的发展由小到大,成绩斐然,预祝有更大的进步;三是希望每位教师结合历史和现实树立爱国主义观念,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在于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与合理的课程设置。座谈结束后,省宗局领导向河南圣经专科学校教师赠送了慰问金并与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