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圣经学校举行第24期教牧义工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3-09-13 收藏 供稿:李珊
A+
A-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充满收获的喜悦。2013年9月10日上午,在圣经学校四楼礼堂,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圣经学校举行了全省第24期教牧义工培训班开学典礼。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主持了开学典礼。


  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同唱《我爱中华美地歌》;党改琴牧师为典礼献上祷告;王红校长对圣经学校25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的介绍,强调了神学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今天在这里的使命,劝勉同学们爱惜光阴、努力装备操练,作灵、德、智、体、群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用工人,与时代同行、与上帝同心。马晓秦副教务长介绍了本期教牧培训班招生情况、学校的教学方针、课程设置等情况。本次招生经过政治常识及基督教知识测试、体检、面试等程序,共录取55位新生。该培训班共设置十五门课程。义工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热情洋溢、发自内心地激情献诗《生命曙光歌》,表达了在这里装备感恩之心及坚定追求的信心。


  今天还是个特殊的好日子,时值第29个教师节,学生会主席王永林同学代表全校学生献上对老师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第24期培训班王仓录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发言,表达了珍惜机会、竭力装备的决心。

  愿上帝加力量,让每个同学在一年的学习中都满载而归,成为教会、社会、国家的祝福!愿一切的荣耀归给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