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慰问神学院专职教师
2013-09-12 收藏 供稿:苌威
A+
A-

  2013年9月10日(教师节)下午14:00时,浙江省民宗委三处副主任陈振华一行4人到浙江神学院对教师进行节日慰问。神学院教务长王以诺牧师对陈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神学院全体在校专职教师参加了接待。


  王以诺牧师首先向陈振华副主任介绍了神学院的专职教师,同时也就本学期的教学安排作了汇报,对陈振华副主任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大家表示真诚的谢意。


  陈主任首先对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满怀感情的说,今年是第29个教师节,他自己也曾是一名大学教师,每当教师节的时候还会收到学生送来的祝福与问候。而且自己的家人中有很多也是教师出身,对教师这个行业充满着崇敬之情,所以借此之际来对神学院的教师进行慰问。


  陈主任对浙江神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欣慰,1984年办校以来,虽然环境比较艰难,但是在老一辈的牧长带领下,浙江神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0年又成功申办为高等宗教院校,希望下一步能够完成教师的职称评定,争取申办成为全国重点宗教院校,作为主管单位,民宗委一定会大力支持。希望浙江神学院能够以质量办校、品牌立校、特色兴校,为浙江教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浙江教会的健康发展提供后备力量,为社会的更加和谐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