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共灵修、齐迈步、迎接新学期
2013-09-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希成 贺爱霞
A+
A-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暑假,山东神学院的食堂、宿舍装修一新,以崭新的姿态迎来了165名新生,48位老同学,并于2013年9月6日,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的高明牧师、任现民牧师、李洪玉牧师,济南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赋真长老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之前,全院师生共聚神学院礼拜堂,有香港中文大学崇基神学院的卢龙光牧师带领大家一起灵修,他分享了《路加福音》第二章关于主耶稣少年时期的经历,引导全体会众共同在上帝面前反思何为奉献,如何在自由与信任中成长,回应上帝的呼召。通过灵修,大家信心百倍,彼此相约共走十架路。除了有安静灵修的时间,神学院还对所有新生进行了短时间的军训,大家脱去各种的缠累,立志甘当基督的精兵,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迎接新学期。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高明牧师和李洪玉牧师主礼奉献礼并分领圣餐。透过整整一周的灵修、军训,全体师生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