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首次副院长竞聘择岗会召开
2013-09-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为了进一步激励中南神学院领导班子更加积极、更加有效地侍奉,根据湖北省基督教两会2013年7月19日专题会议决议精神,在2013年中南神学院董事会召开以前进行中南神学院副院长竞聘择岗会,中南神学院副院长竞聘择岗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于2013年9月2日在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基督教两会、中南神学院同工共计32人参加。


  中南神学院首次副院长竞聘择岗会由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朱致国牧师主持,现任中南神学院副院长肖安平老师、李莉老师针对副院长的岗位发表了演讲,随后在监票员的监督下由老师们民主投票表决,岳东牧师、王要恩牧师等五位同工担任计票员,选票数目有“竞争上岗工作办公室”抄写结果并报请“竞争上岗领导小组”。经过民主选举和集体商议,最后由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宣读选举结果:中南神学院副院长肖安平分管中南神学院教务处和图书馆工作、中南神学院副院长李莉分管学生处和办公室工作。此结果将报经中南神学院董事会及相关部门同意备案后执行,参加竞聘的两位副院长表示将更加尽心完成神的托付。


  本次副院长竞聘择岗会在中南神学院是首创,将来会逐步引入竞争、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中南神学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增强中南神学院领导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建设一支忠心爱主、灵性美好、团结勤政、务实高效的领导集体,真正把弟兄姊妹公认、实绩突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重要岗位上,不断提高中南神学院领导集体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神的家培养出更多合神心意的工人,愿中南神家葡萄园结实百倍、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