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安徽神学院举行2013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培灵会暨开学典礼
2013-09-10 收藏 供稿:安徽神学院
A+
A-

  为了积极响应开展“教风年”活动,紧抓教风建设,安徽神学院于2013年9月4日、5日在神学院实习堂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培灵会。此次培灵会,邀请到了厦门市基督教三一堂陈以平老牧师来主讲。


  陈牧师以《凡事祷告、凡事谢恩、凡事知足》、《建立基督的身体》、《建立教会的三大关系》为题,结合自己的蒙召、侍奉、牧会经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述,增加了弟兄姊妹对主的信心,挑望了大家的爱心之火,强化了对圣经和基督教教义的学习,也把在当今社会中怎样成为一个合格的牧者表述出来,神学院全体师生和周边广大信徒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得造就。师生们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荣耀归主!

  2013年9月6日上午,安徽神学院在小礼堂里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省基督教三自主席、安徽神学院副院长陈田元牧师主持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教务处、办公室、圣工部、学生部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表示要在院长的领导下紧密团结、互相合作,尽职尽责,为办好安徽神学院尽上自己的力量。

  最后,项建华院长劝勉师生好好学习、好好灵修、好好锻炼和好好交流,以增强坚固个人奉献心志,在灵、德、智、体、群五个方面积极装备自己,在生命上长大,在生命上丰富,预备到主的牧场侍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