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美加基督会和美国联合基督会全球事工部执行主任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3-09-27 收藏 报道:王荣伟
A+
A-
  2013年9月27日,美加基督会和美国联合基督会全球事工部执行主任Rev. Dr. James Moos携夫人Mrs. Sharon Moos,在美加基督会和美国联合基督会东亚和太平洋地区负责人朱晓陵牧师陪同下,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总干事阚保平牧师会见了客人并主持了座谈会,海外联络部主任欧恩临长老、社会服务部代理副主任王保成同工、培训部谢声牧师参加了座谈会。

  阚保平牧师首先热烈欢迎客人们的来访,并向客人们介绍了中国基督教两会近期发生的几件大事:两岸基督教论坛、中国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中国基督教两会与澳大利亚联合教会联合论坛等事工。

  美加基督会和美国联合基督会东亚和太平洋地区负责人朱晓陵牧师介绍了Rev. Dr. James Moos是第一次访问中国和中国教会,Rev. Dr. James Moos介绍了美国联合基督会的基本情况。

  客人们还饶有兴趣的听取了中国教会培训事工及社会服务事工的介绍,并询问了相关的问题,并表示进一步加强今后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宾主双方交换礼物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