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天风》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称号
2013-02-02 收藏 报道:王荣伟
A+
A-

  2013年1月31日,上海市期刊协会三届六次理事大会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6楼会场举行。会上公布了2012年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上海期刊名单,《天风》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称号。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工作从2012年10月启动,在华东地区各省、市初评基础上向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进行推荐。10月下旬,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在山东举行评审会议,共评选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445家,其中上海150家,《天风》是其中之一。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为此专门发文通报表彰〔《关于表彰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优秀工作者的通报》(华东刊字[2012]1号)〕。

  开展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是加强华东地区期刊出版队伍建设、促进人才成长、提高队伍素质、推进期刊出版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

  《天风》表示,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是对《天风》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天风》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树立改革意识和精品意识,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水平,在行业和单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